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學習,智慧 科技 活躍老化
發布日期:2021-05-18       人氣:401        參與DOC:[莿桐DOC]

數位機會中心在莿桐地區免費提供數位學習課程給社區民眾使用,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莿桐DOC 推廣「雲林Nubi 扭一下」APP

110年度雲林縣莿桐鄉婦女會暨中國國民黨雲林縣莿桐鄉黨部新春團拜會員大會活動;於2月27日上午9:00-12:30在莿桐鄉樂齡學習中心隆重舉行。

大會主席戴淑華理事長、現場長官貴賓雲集有林靖焜鄉長、張麗善縣長黃建元秘書、前張信彥議員、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許宇甄主委、雲林縣黨部陳立銓總幹事、莿桐鄉黨部關淑華主委、鄉民代表林味珍副主席、張慶添、林弼昇、林玟廷代表、衛生所吳明瀅主任、救國團莿桐鄉團委會連金隊會長、莿桐鄉樂齡學習中心葉春雄業務主任及來自14村婦女會理監事、小組長及各會員姊妹們共約200人次。

志工們熱心協助數位機會中心推廣活動

現場除了邀請長官貴賓致詞、節目安排非常豐富;有健康操暖場帶動、衛生所衛教宣導、莿桐樂齡中心預防失智話劇演出、及各村姊妹所提供的舞蹈、律動熱鬧滾滾,麻園村準備具有地方特色的布袋戲演出,吸引大家目光。

協助民眾下載雲林縣數位平台APP

場地布置除了報到處服務台也安排護理站提供緊急救護用及國民黨黨員黨費收取、返萊豬的聯署活動;最特別的是莿桐數位機會中心的拍照打卡送紀念品及推廣縣府數位平台APP,協助登錄服務;吸引大家來體驗圍觀達50人次以上,效果達到,非常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