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雷雕設計課 特色招牌提高效益
發布日期:2021-05-18       人氣:615        參與DOC:[口湖DOC]

雷雕課程內容含軟體操作.圖案設計,傳統結合數位科技創造出更高的效益

雲林縣內有不少小農,為了要推廣自己的農產品,經常參加擺攤活動,為此口湖數位機會中心針對地方小農開設雷射雕刻課程,教小農自己如何透過電腦軟體設計圖案,製作有個人特色又可以吸引人注意的小招牌,使用數位科技的便利來幫助小農增加推廣的效益。

報名雷射雕刻課程的學員,不只有年輕人,年紀大的學員也相當有參加意願,對電腦技能以及新科技的學習,都很有興趣。

學員施珊表示自己平時就有在擺攤銷售農產品,放自己做的名片夾及特色招牌在攤位前面,對自己的擺攤是有加分的也讓客戶對自己很有印象。

 

口湖數位機會中心開設雷雕課招牌製作課,希望能幫助小農提高推廣效益

口湖DOC設於口湖鄉老人福利協進會3F電腦教室,提供偏鄉民眾資訊平台環境,照顧銀髮族數位應用學習,並提升地方居民數位能力及了解網路無國界。口湖DOC持續開設免費電腦課程行動分班,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皆可來電洽詢駐點人員。

 

聯絡資訊:雲林縣口湖鄉下崙村福安路91號

連絡電話:05-799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