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深根看見雲端鹿草
發布日期:2020-11-04       人氣:451        參與DOC:[鹿草DOC]

鹿草DOC學員-明靜作品

鹿草數位機會中心自民國94年創立以來秉持著為偏鄉地方服務精神,邁入第15個年頭doc持續變新變革推出更多元課程,並著重在產業推廣與MAKAR創客推展的學習,今年首度把AR擴增實鏡的應用加到課程當中,讓學員透過平面圖像與3D物件的編排設計出有趣的AR互動,在識別圖像上更設計出個人辨別圖樣應用於AR展示上。識別圖像設計也展現出學員對於個人識別的創作概念

識別圖像轉印至馬克杯結合AR呈現影音作品

然而,鹿草DOC更將AR應用於數位地圖展示使用,透過空拍照片與地圖的結合,讓民眾觀看地圖同時也能用AR互動的方式看見真正的「雲端」鹿草,虛實之間呈現出有趣的觀賞經驗。

鹿草DOC持續以新創多元角度經營在地非營利數位課程,讓民眾學習新穎的科技與技術,並實際在產業與觀光上盡心力,透過多元的媒體應用讓全國平均年齡最高的鹿草翻轉成最特別的偏鄉數位機會中心。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