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腦力激盪(疊方塊)比賽活動
發布日期:2020-09-04       人氣:457       

比賽者戰戰兢兢爭取好成績

活動名稱:腦力激盪(疊方塊)比賽活動

地點:崙背老人會

開課日期:9/3(四)

活動摘要:

  為了驗收年長者的學習成果,9/3(四)在崙背老人會新增開一場DOC的推廣活動,希望藉由競賽讓年長者增加腦力的激盪,防止年老癡呆。

  這次競賽的項目是疊方塊遊戲,平時行動課程後半段都會給這些練習疊方塊益智遊戲,長者也十分熱衷此益智遊戲,於是約定練習告一段落後,再來舉辦一場競賽活動,並有些獎品給優勝者獎勵,所以這些長者平時也認真的練習,希望競賽時有好的表現。

 

優勝者得獎合影。

比賽以10分鐘為限,看誰得到的分數最高為優勝,並依序選出10位高分者,給於禮卷作為獎勵,平日大家練習嘻嘻哈哈,看的出來上場比賽,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緊張,還未上場比賽者也在台下加緊練習,都希望多增取好的表現,雖嘴巴說不在乎,但心裡還是蠻在意。競賽活動也在大家歡樂及愉悅的氣氛下圓滿順利完成,大家也都期待下一次的競賽。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