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五月情
發布日期:2019-05-10       人氣:391       

母親節推廣活動,大家拿著DOC宣傳娃娃,拍攝花䋈照。

竹崎數位機會中心DOC母親節感恩活動,溫馨動人!

 記者謝恩得/嘉義報導    

    嘉義縣竹崎鄉桃源國小於510(星期五)舉辦母親節活動,今天的活動包含親職講座、感恩奉茶、感恩雪QDIY及有趣的科學闖關活動。學生們以感恩的心,恭敬的將茶獻給媽媽或家人,表達對媽媽的愛;此外,在現場示範動手做雪Q餅,然後將美味雪Q餅精美包裝後,搭配他們於編織桃源夢」藝文深耕課程中已編織時日的精心作品~胸花別針、圍巾和卡片,親手送給自己的媽媽(或家人),並說出對媽媽(或家人)的感恩與祝福。而有趣的科學闖關活動,設立許多關卡,讓學生在闖關的過程中,從動手做中,體驗生活中的科學。

因參與人數多,宣傳效果佳,每年這時刻,都是竹崎數位機會中心宣導的最佳時機。

另外,附設在桃源國小的竹崎DOC,配合學校辦理母親節活動,進行課程作品展覽、發送課程活動DM、拍照打卡發送紀念品之推廣宣傳活動!

  DOC的推廣課程,利用數位科技與家長一起互動,縮短居民的數位落差,提供偏鄉民眾資訊平台環境,協助社區民眾學習電腦,推廣銀髮族數位應用學習,並提升地方居民數位能力。竹崎DOC目前開設許多免費電腦課程及行動分班,並透過紙本活動DM line群組及facebook粉絲團,廣泛地發送活動訊息,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熱烈參與。關於課程的諮詢,可以透過社群媒體詢問,或使用專線05-2541077,轉分機32洽詢駐點人員。

參與人數踴躍,發送DOC宣導品與課表,讓來參與的民眾都能體會數位機會中心的用心。

https://udn.com/news/story/7326/3807314?utm_source=linemobile&utm_medium=share

媒體報導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