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中峰行動DOC噶哈巫文化數位學習課程
發布日期:2021-05-26       人氣:323        參與DOC:[埔里DOC]

大家以平板記錄噶哈巫文化的介紹

【蜈蚣崙社區報21期】

http://sixstar.moc.gov.tw/blog/wugon/communityDownloadFrontListAction.do?method=doListDownloads#

        中峰國小在蜈蚣社區發展協會、埔里數位機會中心的合作下,決定在5月11日攀爬蜈蚣崙山,作為畢業生離校前的最終挑戰,同學們來到埔里數位機會中心領取平板電腦,攀繩並行走於開闢成防火巷的稜線,抵達海拔832公尺蜈蚣崙三角點,再下切乾溪的青山橋。

全員登頂蜈蚣崙三角點滿血復活了

        沿途除了陳萬育理事長的解說,還有同學們嬉鬧、咒罵與提問,陳政信與劉永潔兩位老師則是一路鼓勵與安撫同學亢奮的情緒,蜈蚣里黃美玉里長、家長會味正仁會長也一起押隊。同學們一路上以平板拍攝解說過程及明媚景色,中途喊著不行了的撒嬌,最終全員順利登上的蜈蚣崙三角點。

陳明達校長嘉勉同學首開學校記錄

        當協助接駁同學的陳明達校長等中峰國小師長現身青山橋頭,疲憊的同學們滿血復活了。校長嘉勉同學即將畢業前夕已為學校寫下歷史,不僅讓原先擔心同學無法勝任的師長刮目相看,也是首次有中峰的學生在校外教學中爬上蜈蚣崙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