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DOC精神的學習之旅,北桃金交流會
發布日期:2019-11-25       人氣:501        參與DOC:[水里DOC]

果樂數位行銷有限公司於今年(2019年)承接教部數位機會中心輔導計畫,以台中、南投二地,共13個數位機會中心為輔導合作夥伴,以縮減數位落差,服務偏鄉數位學習作為輔導目標,走入社區的大小街巷,拓展數位學習資源,陪伴在地小農、行銷特色產業職人,分別在社會、文化、教育等多個層面,累積卓越成果。

中投DOC團隊前往台北參加DOC交流會

為了鼓勵中投DOC團隊夥伴,開拓DOC營運的視野及想像,中投輔導團特別舉辦北桃金DOC交流會,期待在不同區域的DOC營運者,以直接面對面的交流,彼此分享學習的方式,交換雙方的經營成果及心得。南投縣水里DOC的駐點人員陳冠蓁表示,聽到三芝DOC羅素如執行長的分享,才知道這些看似成果豐碩的成績,背後艱辛令人難以想像,其中蘊含的付出及犧牲,早已把DOC視為人生志業看待,令人欽佩。

三芝DOC團隊感人分享

此行受北桃金輔導團隊執行長李沿儒老師率同輔導夥伴熱誠的接待,參訪行程的安排讓中投DOC夥伴收獲豐盛,益處良多。中投DOC輔導團隊執行長施俊表示:「每一次的交流會不只促進DOC夥伴們彼此的認識,更難得的是提供一個同為DOC人互動的機會,無論是相互學習,或只是心情上的相互取暖,都為DOC作為長期經營的地方事業建立良好的基礎。」

 

【南投新聞林明益報導】https://tnews.cc/049/newscon1.asp?number=142163

參觀三芝名人館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