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中投影音創作大賽,竹山DOC奪得金獎殊榮
發布日期:2019-11-22       人氣:726        參與DOC:[竹山DOC]

由果樂數位行銷有限公司承接的教育部中投數位機會中心輔導計畫,以縮減數位落差,提升數位素養為目標,今年擴大舉辦四年一度的中投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DOC)計畫回顧影音創作大賽「那些年,我們一起DOC」。位於南投縣的竹山DOC憑藉著創意的剪輯,以及細緻的內容,獲得大賽評審一致肯定,以「竹,只有『山』知道」作品,奪得大賽的金獎殊榮及獎金禮卷。

中投DOC影音數位大賽得獎名單

南投縣竹山新生社區發展協會承接教育部竹山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竹山DOC)計畫,自DOC成立以來,6年來走過竹山小鎮各大小村里,在社會、文化、教育層面上累積了許多珍貴成果,服務超過3000人次的社區住民。此次的「竹,只有『山』知道」作品由DOC駐點人員走向大街小巷開設行動分班為切入點,呈現DOC計畫透過在地的駐點人員,在把數位教育資源帶到偏遠地區的辛苦勞動。

竹山DOC影片片頭

竹山鎮新生社區理事長梁同友表示,此次能奪得台中、南投區的影音創作大賽金獎,除了感謝駐點人員林瑞琦用心的拍攝及記錄剪輯之外,更要感謝6年來參與竹山DOC服務的諸多資訊志工,看到資訊志工們因為對DOC有認同感,進而主動參與協助,充份體現DOC人的價值之外,也是把推動服務的關鍵因素。關於課程的諮詢,可以透過社群媒體詢問,於上班時間親洽竹山DOC,或撥打(049)2654230洽詢駐點人員。
新聞連結:【PeoPo公民新聞】
https://www.peopo.org/news/432289

竹山DOC代表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