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DOC結合社區發展交流
發布日期:2019-06-15       人氣:540       

國姓鄉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陳金枝女士〜“會員到齊出發”遊覽車經由國道六轉國三接快速道路往鹿港方向前進。

南投縣國姓鄉社區發展協會是縣內績優單位,社區發展協會於2019年6月3日配合縣政府環境節日,至彰化埔鹽鄉大有社區參觀交流,此次交流邀請教育部中投DOC輔導團同行,在行程中除了解社區發展的重要性,並運用一小時的時間請DOC輔導團的人員用電腦下載APP(給我著色本)數位教學的方式,教協會會員如何運用數位製作屬於自己喜歡的斗笠彩繪,彩繪的過程中發展協會會員笑聲不斷,成品完成時每人因展現不同圖樣,每人露出滿意的笑容。

彰化埔鹽交流大合照

參加交流會員陳徐玉嬌回程高興地說,此次行程可以一邊遊玩一邊學習,主辦單位真用心,希望這種旅遊的方式可以多多舉辦,讓大家在旅遊看風景行程中也能夠學習新知識.

手做DIY斗笠彩繪

團員於下午16:00回到社區結束一天旅程.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