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恭賀【鹿谷小半天漫遊好食光】群聚再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青睞,與鹿谷DOC攜手並進,向第二年群聚計畫合作邁進!
發布日期:2019-06-09       人氣:600        參與DOC:[鹿谷DOC]

媒體報導:https://www.peopo.org/news/410703

 

107年小半天群聚成立第一年9月經過與溪頭明山會館妖怪村林志穎總經理及南投縣觀光處黃處長成功串連後, 11到12月順利參與竹科員工溪頭旅遊活動的展售與竹藝DIY活動。雙方為了加強溪頭旅遊點線面的擴散,明山飯店林總並在12月邀請群聚店家加入成立【大溪頭觀光產業促進會】(目前尚籌備中),並邀請群聚領導人擔任籌備委員。目前營運與合作方向正朝當初所設定的劇本進行,預計今年第一季將配合南投縣觀光處的媒合,與國內各大科學園區福委會洽談108年員工旅遊活動。

小半天漫遊好時光成員參加領導人會議

此外群聚領導人-小半天竹藝工坊負責人劉雅惠小姐,在加入群聚後,邀請群聚店家-豆干味年青二代接班的魏振展先生擔任協會總幹事,並於去年5月成立【小半天竹藝協會】,以強化在地特色竹產業的發展,並在12月申請文化部社區營造文化面的計畫案,並期待與地方創生主題接軌,顯見小半天群聚在小半天地區已產生潛移默化的效果。藉此,群聚領導人接續第一年成果提出第二年群聚計畫申請,並將特色發展定位在與旅遊面的數位應用創新、持續溪頭妖怪村合作計畫推動、強化與政府部門【南投縣政府觀光處】、【鹿谷鄉公所觀光服務所】、【農委會小半天休閒農業區】的合作,將資源不僅注入在旅遊產業,並在O2O與展售/活動上推廣擴散。

鹿谷DOC是小半天群聚成員的重要進修站

去年群聚透過領導人會議、跨群聚交流、O2O展售活動、工作會議、課程學習、遊程設計與踩線、數位平台建立及行銷、網路直播等學習,在數位應用面、團隊合作面、店家分工面、O2O行銷面上已具穩固基礎,今年再邀請異業且熱衷投入地方發展的店家(漢臣民宿、沂齊的秘密甜點坊、清珍香食品行)參與第二年群聚計畫,期待透過大家對小半天這片土地的熱愛,點燃傳統老一輩隱藏以久卻不便表達的熱情,讓小半天的美透過行銷讓大家都知道,讓遊客進的來,商品賣的出去,小半天發大財。

群聚成員開心聚集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