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第十二屆真愛母親節數位卡片創意設計比賽
發布日期:2019-03-25       人氣:328       

第十二屆真愛母親節數位卡片創意設計比賽簡章

親愛的鄉親朋友
集集數位機會中心
第十二屆真愛母親節創意卡片比賽活動
已在3月16日發放簡章至各學校及夾報推廣完成
敬請鼓勵家中學童創作作品參加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請大家告訴大家集集鎮國中以下學童皆可參加。

第十二屆真愛母親節數位卡片創意設計比賽在集集鎮永昌國小禮堂舉辦隆重且溫馨的頒獎典禮合照

由教育部集集數位機會中心舉辦的「第十二屆真愛母親節數位卡片創意設計比賽」在228位學生踴躍投稿經評審評定後,27日在集集鎮永昌國小禮堂舉辦隆重且溫馨的頒獎典禮,共計有155位參加。
  集集數位機會中心主任委員也是現任議員陳昭煜表示,為使學童以行動感激母愛,真情對媽媽表示感謝之意,更要讓數位資訊落實運用於學童日常生活中,因此每年4月底前舉辦母親節數位卡片創意設計比賽活動,倍感溫馨。
由於競爭激烈,參賽學生228位充分發揮創意,作品都非常精彩感人,充分表達對母親平日付出的感恩之意。

頒獎典禮之各組獎項之獎品及禮卷.陳主委特別連結集集農夫市集參與禮卷及和平社區的日曬米加入禮品中,讓在地農特產品增加曝光度.以利日後行銷推在地特色農特產品。

今年頒獎典禮之各組獎項之獎品及禮卷.陳主委特別連結集集農夫市集參與禮卷及和平社區的日曬米加入禮品中,讓在地農特產品增加曝光度.以利日後行銷推在地特色農特產品;
會場也展示得獎者的精心傑作供與會人員分享觀賞,集集鎮內各校校長或派代表出席與會,表示教育的根本就是要懂得感恩父母,典禮中學童獻給母親康乃馨及大大的擁抱,會後贈送香蕉蛋糕微表參與之謝意,場面溫馨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