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吉安DOC數位創客設計
發布日期:2022-11-14  人氣:275

學員使用手機編輯Canva軟體

吉安DOC開設數位創客設計課程,教導學員輕鬆使用手機、平板學習設計軟體:Canva,此款免費的設計軟體可用於建立社群媒體圖形、簡報、海報、文件和其他視覺內容的平面設計平台,它也提供了許多美麗的設計模板供大家套用編輯,是個相當方便又能提升美感的數位好工具。

學員們認真學習使用canva軟體

長期與宜花DOC合作的周瑞玲老師,用心地一步一步教導學員們使用軟體,由於長輩們平常沒有接觸過設計類型的軟體,需要耐心步驟式的教學,而學員們也非常有興趣,儘管是不熟悉的工具,但擁有強烈的學習心他們也能漸入佳境,只要一個步驟學會了就充滿喜悅問老師接下來呢!最後完成了自己的設計作品覺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學員們運用Canva軟體設計出盆栽小公仔的外包裝盒

學員們運用Canva軟體設計出盆栽小公仔的外包裝盒,希望能藉由學習數位設計工具,製作出更多的吉安特色產品,也很感謝DOC開設免費的課程,讓他們能有機會接觸不同的數位工具,完成一件自己滿意的作品。

學員們拿著自己設計的成品開心地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