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瑞穗DOC透過特色課程協助柚農行銷
發布日期:2022-11-01  人氣:109

照片中為不同的柚農到DOC學習直播技巧

花蓮縣瑞穗鄉為國內文旦柚兩大產區之一,往年產量多銷往國外,今年因產量過盛加上巿場及國際問題造成外銷受阻,柚農粉粉轉向網路尋找新的買家,希望能增加能見度與訂購量。瑞穗數位機會中心的學員中也有部份柚農,為協助小農宣傳,在文旦季開始前首先在7月安排一堂網路直播課程【我是直播主】,讓學員攜帶自家產品到課堂中學習直播技巧,參與DOC加強數位能力。

照片為DOC到小農的文旦園做實際拍攝

隨後在駐點的邀約下協助小農拍攝宣傳影片,檔案不僅可保存也提供給農家後續宣傳再利用,不僅如此,因為文旦是季節性產品,今年產期和中秋節時間特別近的緣故,需要把握短時間又快速的宣傳,因此瑞穗DOC也協助柚農張貼購買連結至瑞穗數位機會中心臉書粉絲頁增加曝光機會,一系列的合作學員都能感受到網路的詢問度增加,也開創許多新客戶。學習運用數位工具,實際解決學員的困難,這就是數位機會中心存在各鄉鎮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