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十六天手拍漢堡
發布日期:2021-11-19  人氣:206

商品包裝設計課程

玉里DOC延續109年社區文化觀光地圖之效益,串連在地小農與商家,110年開設「商品包裝設計」課程,邀請在地知名視覺設計師-浮浪玄人工作室,針對產品視覺行銷、Logo設計進行分享,並教學線上排版軟體,讓小農商家一步步編輯美感滿分的宣傳海報。

 

十六天手拍漢堡店老闆也參與商品包裝設計課程,共同討論品牌行銷的視覺設計,並透過線上軟體,製作網頁行銷海報。

 

 

十六天招牌手拍漢堡

位在玉里鎮中華街上的16天手拍肉漢堡店不太顯眼,僅擁有一個小小的店面,但在這背後,卻有動人的故事與堅持。16天的意思是老闆一個月只營業16天,其他空閒的日子則是老闆留給自己的時間。也會抽出一兩天前往偏鄉地區,製作愛心漢堡。豬肉排與牛肉排都是老闆用心反覆拍打而成,泡菜也是親自加工製作,每日限量,建議旅客盡速前往,以免向隅!

 

16天手拍肉漢堡店

地址:玉里鎮中華路202

電話:0932-999-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