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Stroll散步咖啡
發布日期:2021-10-21  人氣:148

肉桂捲為店內主打商品,提供旅人在溝仔尾散步時,適合品嚐的甜點。

前身為巧克力專賣店choco choco,由夫妻歷權與芳婷共同經營,店面落在溝仔尾的老屋。去年花蓮市DOC透過輔導團申請提案競賽製作溝仔尾喝咖啡散步地圖,choco choco老闆歷權給了許多採訪店家建議,本身也在合作店家行列之一。因為疫情關係,原來的巧克力專賣店轉型,搖身提倡散步旅行的概念,轉型為以肉桂捲為主題的外帶咖啡店,提供人們在散步時,適合品飲的咖啡以及甜點,讓旅人在前往下一個行程之前,能有一個停留交流的地方,帶起一股輕鬆散步、暫時小憩的coffee break氛圍。

Stroll散步咖啡的前身是巧克力專賣店choco choco,因為疫情關係,老闆有了轉型變成外帶咖啡甜點的想法。

老闆在FB上說道:「未來這間店以外帶的形式存在,店前規畫休息空間,不是只有消費才能停留,鄰居出門倒垃圾,路過的旅客躲一下太陽都可以來的空間.過去我們的行動都發生在店裡.是知識經驗的單向傳播,我總希望不要試圖凝聚地方,而是培養每個人都能建立自己的地方論述,請自己拎著一杯咖啡去街區繞繞,用你的心得交換我的心得,也許我們很小,但總要有人先試試,未來我的名字是stroll,即散步。」


Stroll散步咖啡今年也收錄在改版的花蓮市社區文化地圖上(由宜花DOC輔導團製作,花蓮市DOC協助蒐集資料),並確定今年(2021年)10/31 開幕,目前已進行試營運,歡迎舊雨新知前往「交關」唷。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忠孝街70號

Stroll散步咖啡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