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發布日期:2021-10-21  人氣:221

歐式的裝潢,讓飯店看起來美輪美奐,光是大廳就是讓人拍照的好場所。

耗時七年,2021年竣工的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尚未完工就吸引過路人們的目光,近年來到七星潭的旅客,行經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時,除了行注目禮,往往情不自禁進入大廳探詢開幕日期。門口矗立著異國雕塑,牆上拼貼著鮮豔的彩色玻璃與花磚,在七星潭邊的艷陽下閃爍著,獨樹一幟,在新城一隅打造彷彿穿越時空的幻境。水上明月主打歐洲宮廷浪漫風情,整體建築風格與裝潢皆相當華麗而吸睛,目及窗外能盡收無邊境的海岸景色,讓旅客能隨心而自在。

 

房間看出去的超級無敵海景,讓人心曠神怡。

旅店有A、B、C三棟,目標於今年(2021年)10月首先推出見客的是A棟7層主樓,目前已在收尾中,B、C兩棟副樓則為民宿,後續將會開幕。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的開業,對這個過去以漁村牽罟為主業,如今設置定置漁場,結合旅宿、餐飲、文化、水域遊憩等多元發展的七星潭地區而言,更是開啟了新頁。旅店正位於七星潭要津,A棟主樓的25間客房,每間都能看到七星潭海灣變幻無窮的美景。從旅店徒步走到礫石砂灘,只需2、3分鐘;再多走幾分鐘即可抵達自行車租借站,來一趟單車騎乘之旅;步行到另一側的四八戰備坑道入口,也僅需5分鐘左右;附近水域也有獨木舟、水上摩托車、潛水、賞鯨豚等遊憩活動可以安排。

水上明月度假旅店今年也收錄在改版的新城社區文化地圖上(由宜花DOC輔導團製作,新城DOC協助蒐集資料),新城DOC也預計開幕後,安排明年初合作直播活動,以及推廣在地小旅行的合作店家。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HotelMoon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58號

電話:(03)82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