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洄遊吧食魚體驗館
發布日期:2021-10-20  人氣:212

洄遊吧提供各式DIY是國內唯一體驗食魚教育的場合

「你認識你所吃的魚嗎?」2016年「洄遊吧Fish Bar」於始營運,創辦人黃紋綺自幼生長於海邊,對海洋、漁業有極深的情感,回鄉後,她致力於深化大眾對食魚的認知,牽起餐桌與海洋的連結。洄遊吧顧名思義,主要販售洄游魚種,對捕撈方式有所堅持,與特定漁場合作,僅捕捉表水魚群而不過度捕撈,以兼顧海洋永續。以食魚教育為目標,規劃一系列的體驗活動,將海洋知識與漁業文化,從海洋到餐桌的過程完整地讓大眾知悉。

洄遊吧長期與新城DOC合作,108年也獲選部落交流會的參訪點,許多DOC輔導團及部會長官們都現場體驗食魚教育及料理的活動,也認識花蓮七星潭的定置魚場。108年新城DOC也與洄遊吧合作直播節目,該集節目也獲得年底教育部數位應用創作大賽直播組的佳作。

 

洄遊吧 Fish Bar | Facebook

LINE帳號:@FISHBAR

【洄遊潮體驗-客製潮體驗】活動說明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32號2樓

電話:0910-443888

花蓮七星潭當季捕獲魚類做成魚箱。

洄遊吧也提供當季捕撈的魚貨做成冷凍包,讓全台灣的消費者可以享用。如果你沒辦法來花蓮七星潭體驗食魚教育,不如線上訂購魚箱,一飽口福唷!

也歡迎大家上官方youtube頻道,可以看到許多花蓮捕獲魚類的料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