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吉安DOC雷雕課程從學員需求出發
發布日期:2021-09-27  人氣:107

砌石達人想要製作砌石盆栽技巧的解說告示牌

國內疫情警戒降至二級,吉安DOC在政府相關指引下做好防疫準備,開設學員期待已久的「雷射雕刻體驗應用」課程。吉安DOC的駐點惠倫哥去年透過申請其他部會計畫,成功替自己社區增添兩台雷射雕刻機器,並配合輔導團安排資深的何藝韓老師,希望能帶給學員帶來設計上的創意與發想。

熱情的民眾替縣長設計手機座

何老師介紹雷雕相關知識及生活應用,並與學員討論本次課程方向,以及聆聽大家的需求。學員們的想法五花八門,有砌石達人想要製作砌石盆栽技巧的解說告示牌,也有人想要設計慶修院的護身符,更有人要替縣長設計手機座,也有設計自家商品的杯墊,大家的想法都十分有趣,只要是透過數位工作來達到自己的需求,原則上老師都鼓勵大家的創作。

替鄰近的慶修院設計護身符

看著學員們的作品一個一個出爐,大家都十分開心,也期待明年何藝韓老師還能帶來不一樣的課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