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立山村文旦柚
發布日期:2021-09-06  人氣:194

立山村文旦柚,甜美多汁歡迎訂購

立山村是卓溪鄉少數以賽德克族和太魯閣族為主的聚落,自1976年開始種植文旦柚,至今已達到平均三十年以上的老欉樹齡。不同於平地種植,地處於平均海拔240公尺、秀姑巒溪第二大支流的豐坪溪畔,在玉山山脈清澈泉水以及天然礦脈釋出的礦物質滋養下,加上日曬充足、氣候適宜,孕育出水分飽滿的文旦柚,果肉多汁而甜美,甜度更在12度以上,將卓溪的好山好水都濃縮在一顆顆飽滿的文旦柚中。

卓溪DOC開設直播課程,介紹立山村文旦柚-產地的故事。

卓溪DOC透過「直播大明星」課程,於立山村帶領學員體驗直播軟體,學習佈置直播場景,並介紹自己的產品。另外,也透過110年製作的卓溪鄉社區文化觀光地圖,向民眾介紹立山村的好滋味。歡迎大家前往臉書粉專觀看影片ISAQ 文旦園花蓮縣卓溪鄉立山村部落,多多支持喔!


立山村文旦柚 /花蓮縣卓溪鄉立山村

電話:(03)888-3118卓溪鄉公所農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