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壽豐DOC 3D列印翻模花器
發布日期:2021-09-06  人氣:165

壽豐數位機會中心運用3D列印設計花器有獨特的紋理

壽豐數位機會中心運用3D繪圖設計多款花器造型,透過3D列印與矽膠製作模具,灌注石膏、水泥,或樂土媒材,調色後,變化出不同的紋理花器。

每一個花器都有著自己獨一無二的紋路,就像每位學員獨樹一幟的作品。

壽豐數位機會中心並將花器設計、翻模、媒材染色,到灌注,直到花器脫模成型,研發成系列課程。結合園藝治療課程,打造別具特色的地方特色課程,展現壽豐數位機會中心做為全國唯四「數位創新型DOC」,運用創客技巧研發特色商品的能量。

壽豐數位機會中心運用3D列印製作的花器具設計感,隨手插花都可以成為室內的一道風景

3D列印與矽膠製作的模具可重複使用,運用科技設備加上創意巧思,創造出具環保意識與美學的社區特色產品,產品推出一個月後甫收到近6萬元的訂單。

每個花器的材料包,或成品費用,隨訂製的材質以及產品尺寸不同而有差異,若有訂購需求可電洽:壽豐數位機會中心楊小姐(03)865-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