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冬山河畔的療癒系餐廳 美色花園
發布日期:2021-09-03  人氣:132

美色花園老闆娘張秋紅,退休後打造一個舒適宜人的香草花園餐廳

「美色花園」位於冬山河畔,是一家充滿花草自然清香味的療癒系餐廳。闆娘張秋紅是五結DOC的推手,在一次聚會中向五結鄉長建議公所申請數位機會中心,讓五結鄉民都能從數位的學習中接軌未來的世界,自己也加入學習的行列,成為五結DOC的學員。

 

「美色花園」名字源自於闆娘的媽媽「美色阿嬤」,兩夫妻花了3年的時間,打造一個與媽媽共同心目中的夢想花園。闆娘從業界提早退休後,每天拈花惹草與花草相伴,熟知每一種香草的味道和料理的方式,透過花園展現花藝、園藝、餐飲的長才,與至親好友們分享這份美好。

美色花園的招牌料理,迷迭香時蔬烤雞腿

花園只開放週五、週六、週日三天,提供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及點心。每一份餐點使用無毒、現採的香草入菜,新鮮原味,把美色阿嬤家傳的好味道,傳遞給來用餐的客人。花園內還有多肉植物DIY、大王蓮花、夢幻兒童遊戲區,這裡鄰近五十二甲濕地,有非常豐富的濕地生態,是休閒用餐午茶的好去處。

課程中分享香草料理的食譜

受新冠肺炎影響期間,花園闆娘在數位總鋪師課程中分享香草防疫料理,包括迷迭香時蔬烤雞腿、防疫香草茶、檸檬香茅百合雞湯、奧勒岡番茄海鮮義大利麵、香鋒草水果沙等等,讓學員能動動手在家料理一頓好吃的香草防疫餐。

不算太熟悉數位的闆娘,在DOC學習了網路行銷、攝影課後,會隨手拿起手機紀錄花園工作日常的所見所聞,將好照片、信手拈來的想法分享在社群平台中。在數位總鋪師課程中看到DOC夥伴協助直播錄影的技術後,不斷鼓催五結DOC開設直播課程,每當研發了新的香草料理,自己也能隨時開直播分享給喜歡香草的粉絲朋友們。

 

 


美色花園FB粉絲專頁

預約電話:0975-830370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寶福路36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