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直播行銷鳳林客家特色多用途口罩繩
發布日期:2021-08-25  人氣:169

鳳林數位機會中心多用途口罩繩直播

鳳林數位機會中心與花蓮縣鳳林鎮觀光旅遊發展協會研發客家緹花多用途口罩繩,雖然疫情關係減少許多實體課程及外出宣傳,但是透過臉書直觀的直播方式,網友可以近距離看見商品並欣賞客家緹花編織的細節,數位無遠弗屆,透過DOC可以認識更多在地職人創作,安心消費。

協會研發出客家緹花織紋減壓口罩繩,可以減少戴口罩時對耳朵造成的壓力

後疫情時代口罩成為個人的防疫日常,但長時間配戴口罩後,會造成耳朵疼痛的問題,協會研發出客家緹花織紋減壓口罩繩,可以減少戴口罩時對耳朵造成的壓力。緹花織紋是由百年客家藍衫復刻下來的織紋,帶有客庄形象、特色,加上鈕扣式的編織設計,交叉對扣在馬尾束上也可以成為漂亮的頭飾,除了防疫也兼具時尚,減輕一整天佩戴口罩的壓力,讓口罩佩戴起來更服貼。

訂購專線:03-8760530,或直至FB粉專:鳳林數位機會中心/鳯林慢城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