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南澳好去處-星光碧后民宿
發布日期:2021-07-27  人氣:226

星光碧后民宿位於南澳鄉碧候村

南澳鄉幅員廣大,為讓各村里民眾都有數位學習機會,DOC積極開設行動分班,也因此結識不少在部落努力的朋友,本篇就要介紹學員福哥家裡開的「星光碧后民宿」。

 

「星光碧后民宿」位於碧候村,是一間鄰近國小的觀光民宿,在早期是部落裡的雜貨店,後來福哥夫婦接手經營後決定轉型,而有了今天的樣貌。第一次跟福哥碰面是在與文健站合作的行動分班上,他來請教社群軟體操作,經過講師清楚的講解,解決了困擾他很久的問題。從那之後,只要DOC到碧候村開課,常常可以見到福哥來參加,閒聊後才知道,原來福哥在經營民宿,希望透過數位行銷管道,增加曝光率吸引旅客,向更多人介紹南澳的美好,這樣的動力,促使他持續來學習。

民宿的早餐相當美味,是一大賣點

說起民宿的特色,福哥希望透過溫馨的旅宿過程,搭配部落傳統生活體驗如搗麻糬、烤山產魚鮮等活動,分享泰雅族與土地共榮共存的生活方式,讓旅客忙碌的生活能獲得滋潤。

 

除了課程學習與FB行銷外,輔導團規劃出版的「社區文化觀光地圖」內,也把福哥家民宿列為在地特色旅宿景點,接受採訪時福哥開心地說,透過網路的力量能連結世界每一個人,有DOC真好!

 

---

 

星光碧后民宿

FB粉絲專頁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碧候村碧候路自治巷2號

電話:(03)998-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