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壽豐DOC推出3D列印翻模客製化小花器
發布日期:2021-06-11  人氣:198

標準三吋小花盆3D列印模型示意圖

防疫期間在家不能出門,您會不會很懷念公園綠地的花花草草呢?如果您想動動手DIY、在家打造療癒的祕密花園,來彌補無法出門賞每景的遺憾,跟著壽豐DOC客製化商品的腳步,您可以從花盆開始,一點一滴創作專屬個人的風景櫥窗!

 

壽豐DOC今年延續過往的創客課程經驗,與泥藝工坊火火老師及米第多手作坊瑞玲老師合作,加強3D建模穩定度及美感,設計多款可用於列印花器的模型。在體驗課程中,民眾可以用3D印表機列印模型後,將石膏或水泥等材質灌注其中,再加工製作自己喜歡的小花器,每個人完成的花器都有獨一無二的風格造型。

運用3D列印的花器模型灌注石膏或水泥打造個性花器

除了花器的挑選外,壽豐DOC在商品研發途中也注意到「劍山」的需求。因此跟兩位講師討論創作,提供翻模劍山作為材料包選購品,以取代拋棄式的海綿,讓插花藝術更環保。高低不同的插孔設計,也能讓花藝設計更多元,結合數位與花藝,展現造景小物的美麗之處。

 

壽豐DOC也計畫未來將推出手作材料包,讓沒辦法親自到場學習的民眾能透過材料包跟教學,完成自己的DIY作品,歡迎大家向壽豐DOC諮詢!

 

壽豐DOC臉書粉絲專頁

現有款式:3吋花器、雙口花瓶、圓環造型花器等

價格:客製化報價

連絡電話:03-865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