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卓溪鄉嗡嗡私廚料理
發布日期:2021-06-01  人氣:360

卓溪鄉嗡嗡私廚料理

卓溪鄉著名的布農大廚-嗡嗡周文軍,他不單是布農族廚師,也是家族辦桌事業的總鋪師,年輕時曾到台北學習廚藝,後來返鄉接手家裡的辦桌事業,漸漸的開發出自己的料理特色,並在卓溪鄉中正部落家中,開設嗡嗡私廚料理餐廳,透過卓溪DOC開設的「數位料理總鋪師」課程,前往餐廳拍攝大廚的主題料理,讓更多人看見部落料理的特色與變化。

嗡嗡私廚中正部落主題餐廳

嗡嗡私廚採預約制的無菜單料理,使用新鮮食材與部落傳統料理方式結合,一方面吃出食物的原汁原味,也獨具部落料理風味,像是濃郁的南瓜小米粥、飛魚卵香腸、松阪肉佐焦糖香蕉、煉乳箭筍等等,不論是料理的擺盤、色彩搭配,以及口感都有豐富的層次,每道料理上桌時,還會解說料理名稱跟特色,讓人感到驚喜!

用餐採預約制,更多嗡嗡私廚的介紹請點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7%A1%E5%97%A1%E7%A7%81%E5%BB%9A/10572185098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