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萬榮DOC 遠距關懷不斷電
發布日期:2020-10-28  人氣:138

本年度開始承接萬榮DOC的紅葉社區發展協會,在過去有豐富的高齡長者照護經驗,今年數位中心的加入,除了導入更多元的數位課程之外,數位中心也辦理課程和研習進修,與第一線陪伴長者的工作夥伴們一起討論、學習,希望能夠帶給老人家更多的數位學習和服務資源。

長輩們開心參與平板課程,頻頻向講師發問

社區及照護據點有許多獨居的長者,平時生活圈也較為封閉。除了透過長照系統的支持之外,社區也希望能夠增近長者的社會互動,本年度辦理「遠距關懷志工活動」,萬榮DOC今年持續透過社群媒體,紀錄長輩們在長照據點的日常活動和數位學習,同時也製作影片招募志工。本案總計媒合長者5位、志工5位。活動設計長者與志工交流互動的主題包含,由社區長輩介紹太魯閣族編織文化、以及平時在數位中心的學習情況,志工也分享其所學專長,此外配合長輩學習,遠距關懷連線時,也安排DOC志工協助長輩使用通訊軟體。

↓↓↓↓更多社區長輩們的生活點滴↓↓↓↓

社群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HuaLianXianWanRongXiangFaZhanXieHui

社區持續更新社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