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花蓮市DOC商品包裝課程
發布日期:2020-06-09  人氣:269

學員練習繪製草圖

花蓮市的商品包裝課程一直以來都是報名公告後秒殺的課程,今年也是一樣邀請到在地設計師宣如老師來替大家update目前商品包裝設計的主流。

 

花蓮市DOC有許多創客設備,這一次講師利用DOC內現有的多功能紙藝機,將事先所繪製的刀膜切割出來,模擬業界的刀模演示,學員都驚嘆不已。

 

在講師指導下每個人都完成了一個商用的紙袋包裝DIY

連續三年參加同樣課程的學員表示,每年來參加商品包裝課程都有不一樣的收穫,讓不是學設計的她,做出來的成品分享在自己的社群網路上都能讓朋友讚嘆。

 

宣如老師表示透過數位設計能產生出許多不同的包裝,再結合隨手可得的媒材能變化出更多元的客製化包裝。最後商品包裝設計在講師指導下每個人都完成了一個商用的紙袋包裝DIY。老師也期待明年花蓮市DOC還能開設相同課程,再來跟各位學員分享不一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