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光復小店漫遊
發布日期:2020-06-08  人氣:306

光復小店漫遊

宜花輔導團隊今年辦理提案競賽,由光復DOC結合數位課程,與在地商家辦理產業串聯與旅行志工活動。光復DOC於五月份開設雷雕與直播課程,教授民眾與商家雷雕設計基礎並製作招牌,並透過直播課程將地方產業在網路平台行銷播送。並於六月辦理光復小店漫遊,透過遊程規劃串聯光復青年產業,並招募旅行志工參加一日遊程,進行活動記錄與網路平台分享。

山角工作室竹編體驗


小店漫遊串聯了光復火車站旁的Pasela’an木屋、山角工作室竹編體驗、劍柔山莊阿美族野菜文化料理、田香四季溼地生態解說,YOLO咖啡廳體驗咖啡拉花,並安排電輔自行車或腳踏車移動,讓遊程放慢更能感受光復鄉間氛圍。本次活動總計15位對於光復在地文化與深度旅遊有興趣的旅行志工報名參加,甚至有從玉里前來觀摩體驗,在每場次的體驗結束後留有交流分享時間,讓志工們進行提問與回饋,給予遊程安排最佳的交流,並於活動結束後提供攝影記錄與網路平台分享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