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用心熬煮的Hito石花凍
發布日期:2020-04-28  人氣:274

Hito石花凍位於和平街上的店面,懷舊設計卻不失年輕創意

頭城DOC許多學員都很喜歡的在地小舖「Hito石花凍」位於頭城老街上,起初作故事地圖網頁時學員們便異口同聲說一定要推薦這家店,老闆娘堅持「三不」:不加粉、不加香料、不加色素,只用親手熬煮純天然的石花凍,配上各時節當季的果醬,創造100%無化學添加物的古法好滋味。

 

與老闆娘對談的過程中,才知道原來是有一次老闆娘的婆婆煮石花凍時放錯比例,作出預料之外的軟綿口感,卻因此大受歡迎,尤其配上各式果醬的濃愈堆疊,會讓人享用時欲罷不能。學員好奇的詢問,為什麼店名叫作「Hito石花凍」?老闆娘笑著說,因為「Htio」念起來很像「吸的」阿!我們家的石花凍不需要湯匙,只要用吸管就能吃個很滿足喔!

除了定點販售外,老闆娘也不定期會參加市集活動,前往宜蘭各地推廣自家好吃的石花凍

老闆娘除了在店面展售以外,不定期參加市集活動外出擺攤,如果運氣好也許在頭城以外的地方也能吃到?各式行蹤的最新消息可以參考他們的臉書粉絲專頁~

-

「Hito石花凍」聯絡資訊

臉書粉絲專頁:請點我

營業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和平街60號

營業時間:11:00~售完為止

訂購專線:0935-956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