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看見三星生命力~三星DOC觀光地圖
發布日期:2019-11-04  人氣:537

手繪三星鄉社區觀光地圖

群山環溪,旅遊好食光

 

三星是蘭陽平原與山脈的交會地帶,清淨的水源以及豐饒的土壤,讓這裡生產台灣知名農產品「三星蔥」之外,上將梨、茶葉、稻米、銀柳等農產同樣在市場有相當知名度。近年來在「蔥蒜節」、「米香節」、「行健有機村」、「安農溪」等農產節慶及河川整治的效益下,三星成為宜蘭觀光農業的重點區域,每年總有大批遊客來此泛舟、採茶、洗蔥等,為本地農民帶來更多收益。

 

位於三星圖書館裡的「三星數位機會中心」,不僅長期為三星當地的長輩提供數位資源與學習課程之外,也配合本地農會及農業組織推動數位行銷,協助農民們用網路行銷的方式販售產品,創造增加收益、終身學習的友善風氣。

 

觀光地圖內包含達人推薦遊程、在地人的私房景點,歡迎您一起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