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富里DOC影像後製班「代間教育」
發布日期:2019-09-02  人氣:197

 

富里DOC結合東竹國小代間教育主題,辦理「影像記錄後製班」課程,教導學童以訪談、影像紀錄等形式,與社區樂齡學習中心長輩進行互動,交流不同世代的生活經驗。

代間教育課程影片截圖

代間教育指的是連結老年世代和年輕世代(包含幼兒、兒童、青少年和青壯年)在一個動態的情境下,交換價值、資源、傳統,並互相鼓勵與關心。其強調不同世代依計畫,透過持續性、系統性與規則性的基礎達到有意義的學習與社會經驗交流的一種教育方式。

 

延伸閱讀:

【樂齡學習中心成果展 鼓勵祖孫共學成長】

https://tw.news.yahoo.com/%E6%A8%82%E9%BD%A1%E5%AD%B8%E7%BF%92%E4%B8%AD%E5%BF%83%E6%88%90%E6%9E%9C%E5%B1%95-%E9%BC%93%E5%8B%B5%E7%A5%96%E5%AD%AB%E5%85%B1%E5%AD%B8%E6%88%90%E9%95%B7-163045504.html

樂齡中心長輩分享過去的生活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