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橘之鄉Agrioz
發布日期:2019-07-25  人氣:330

位於員山鄉和礁溪鄉邊界,最具人文、藝術風采的蜜餞形象館「橘之鄉」,是國內第一家兼具觀光、教育、產銷的多功能文化形象館。早期老闆林枝漫先生因家族也栽種金棗果園,見其棄置滿地且價格低廉賤賣,實在是不忍心,於是和妻子洪美芳老師(宜蘭農專食品科)一起為故鄉的金棗產業努力打拼。

橘之鄉的屋外是以金棗樹做為形象的公共藝術,橙色的房屋與部分木造的建材形成與自然融合的建築。

常常在賣場貨架上看到的都是五顏六色、充滿人工香料色素的蜜餞,橘之鄉卻堅持生產無糖精、無色素、無香料、無防腐劑的蜜餞,憑著一家人食品的專業和對家鄉的認同與熱情,開放透明化的CAS生產流程,讓消費者眼見為憑,重新認識建康又美味的蜜餞。因為堅持選用宜蘭金棗、CAS製程、做自己喜歡吃的蜜餞,多年來獲得消費者的青睞,可以說是宜蘭蜜餞的第一品牌。近年設計Agrioz愛菓子品牌,重新打造了美感創意獨具的製菓空間,也成為縣內最熱門拍攝婚紗照的場景。

盤上擺放著金棗蜜餞在砂糖糖漿的包裹下散發透亮的光澤。

小編最愛的是貴妃系列蜜餞,嚴選新鮮在地金棗,用純天然砂糖醃製,單顆密封包裝,送禮美麗又大方。當餐後甜點搭配香檳、白酒、茶、咖啡最對味。生津金橘汁、金棗茶香氣濃郁,完全新鮮水果整顆研磨釀製而成的茶醬,生津止渴、健康地補充維他命C。縣內也有不少烘培業者選用橘之鄉食品做為麵包甜點食材喔。

 

橘之鄉線上購物網https://www.agrioz.com.tw/

參觀地址:260宜蘭市梅洲二路33

電話:886-3-928-5758

客服line ID: agrioz.shop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8:30 ~ 17:30(無店休)

本文圖文來源:橘之鄉官網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WAgrioz/

袋裝貴妃蜜李與罐裝的手造蜜餞擺放在桌上,周圍散落著新鮮李子做為襯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