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料理課程品味玉里在地料理
發布日期:2019-06-11  人氣:364

在講師的指導下,學員學習透過線上支付購買料理需要的食材。

玉里DOC開設輔導團【用智慧做公益】影像製作班產出在地特色料理,此次與玉溪農會共構合作,由講師賴秋燕指導。家政班的媽媽們上午進行支付課程,讓學員分組討論採買的當季食材與烹飪方式,再由學員運用行動支付完成交易。

學員及講師站在完成的菜餚前拍攝合照。

學員討論和製作各組料理影片紀錄,從採買、烹飪到熱騰騰的菜餚,都由學員一手包辦,總共完成在地特色八道佳餚與一道點心,和大家一起分享在地好滋味。課中烹飪過程的影像錄製,課後的影像編輯與製作技巧,同時做為當地特色料理化的文化典藏。

藉由錄影設備將學員製做料理的過程拍攝下來,並放在網路提供觀看。

玉溪農會提供設備完整的烹飪教室,每組學員都很認真地專注研究食材的搭配和呈現,每道菜讓人看了都不禁流口水了!這邊先放上影片截圖給大家看看,由於本次製作的影片成果將會投稿教育部數位應用創作大賽,所以現在只能先放部分截圖讓大家觀賞,請期待我們的正式投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