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一影勝千言-元岱蘭園行銷短片
發布日期:2021-11-29  人氣:101

元岱蘭園行銷短片

新埤DOC「一影勝千言_導出你的最佳影片」課程,來到了羅智堅老闆的元岱蘭園,羅智堅老闆大方的提供場地,讓新埤DOC執行行動分班課程,課堂上也邀請羅智堅老闆作為分享嘉賓,分享羅智堅老闆的人生故事與創業經歷。

一影勝千言,課程執行過程

學習職人行銷影片拍攝,邀請新埤商家、小農一起共同學習,了解行銷影片的拍攝流程。除了學習影像鏡頭取鏡、燈光、背景安排之外,如何透過職人的專訪,了解產業的特色,挖掘更多影片拍攝的素材與內容也是重要技巧之一。
學員從訪談過程中重新認識在地產業,延伸列入異業結合的可能性。臺灣是蝴蝶蘭的原生地之一,更享有「蝴蝶蘭王國」的美稱,因為蘭花花形優雅;種類與顏色繁多,成為臺灣的外銷重點花卉之一。透過課程,完成元岱蘭園羅老闆的訪談,以及素材影片取景,接著進行後續的影片剪輯與後製作業,完成一支專業的行銷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