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縱谷原社企-苦茶皂禮盒
發布日期:2021-11-29  人氣:105

縱谷原社企-苦茶皂禮盒新包裝,是大家送禮自用兩相宜。

苦茶油的脂肪酸組成似西方的橄欖油,蘊藏不飽和脂肪酸Omega 9,以及苦茶多酚,因此有著東方橄欖油之美名。苦茶樹終年常青,苦茶籽的開花到結果需要一年的時間孕育,每年一採、粒粒珍貴。

選用海端鄉純淨天然的珍貴油脂和原料,針對各膚質測試,讓肌膚清潔簡單又無負擔,也降低香皂對環境的迫害和汙染,重回到爺爺奶奶年代,用最自然的植物共同維護大地。也間接協助提高海端鄉當地大量的苦茶籽的產值及附加性。
 

縱谷原社企-苦茶皂新包裝,包裝特別強調凸顯苦茶籽和苦茶花。

縱谷原社企,宋老師,執行海端數位機會中心之餘,全力投入帶領社區民眾共同為傳統智慧保留下來,並加以推廣,透過數位資訊課程,如品牌行銷、社群媒體通路宣傳,及商標設計、商品包裝設計….等等系列市場行銷的觀念導入,和如何一步步執行,都是海端DOC一起和社區小農們成長和投入的區塊,希望能於手工香皂盛行的網路行銷通路上,獲得一群固定的客群。

【縱谷原社企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g/healthybeanfamily/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