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蒸饗軒 驚豔口袋燒餅
發布日期:2021-06-21  人氣:204

剛出爐的口袋燒餅,看起來美味可口

蒸饗軒是開在澎湖縣馬公市的一間口袋燒餅店,老闆李懿軒精益求精,除了認真製作美味的口袋燒餅,也積極尋找曝光的管道,透過學習彌補自己不足的地方。某次因緣際會的搜尋到DOC職人粉絲專頁,老闆積極尋求能上粉絲專頁行銷的機會,而因此認識到了馬公DOC,發現DOC所開辦的數位課程,非常符合他的需求,於是便開始到DOC參與課程,學習各種行銷宣傳的知識與技能。

 

包含拍攝構圖的技術,影片剪輯的技巧,社群經營的方法等,透過認真的參與課程,老闆的拍照技術更佳的精進,拍出來的照片也更加精美,透過社群平臺分享剛出爐的口袋燒餅,任誰看了都會想咬一口,老闆藉由不斷的參與學習、修正做法,走穩網路行銷每一步。

剛出爐的口袋燒餅,切開後拉出濃郁的起司絲

口袋燒餅和我們傳統燒餅很不不一樣,吃上一口就知道!
不會有熟悉的油條或煎蛋,燒餅夾的是台式蔥爆肉絲及港式紅藜麥蘿蔔糕,這意想不到的食材,完美融入傳統餅皮。不僅如此,老闆還加入澎湖絲瓜,創造出「絲瓜海味肉蛋燒餅」這樣有海味的創意,想法正是來自阿嬤從小做的絲瓜蛋包,是初心家鄉味,更是在外遊子放不下的親情懸念。
這個返鄉創業的故事,不會中斷,老闆也沒停止努力的腳步,透過馬公DOC記錄下老闆的創業故事,延續出創意燒餅的熱情,反映在客人咬下的瞬間,每一口,都是滿滿感動。

 

連絡請洽:蒸饗軒燒餅店

連絡地址:台灣澎湖縣馬公市朝陽里光復路205號

連絡電話:0972 605 260

營業時間:週一休,週二-週日 早上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