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樂山野菜香草園-薑黃麻油雞湯底
發布日期:2020-11-20  人氣:226

薑黃麻油雞湯底

種薑黃,只為了純粹分享好東西。用牛犁田、有機種植、人工採收、堅信大自然撫育出的作物,才是對人健康有益的。

從栽種到研發的路上,秉持著健康的初衷,將過程的失敗轉化為動力。2017,薑黃伯陳添麒獲得農業界的奧斯卡獎,十大神農獎的肯定,目前薑黃伯所種植的薑黃年產量已達十八萬公斤,更期許自己能為國人健康有所貢獻。以新鮮有機束骨秋鬱金製成 (薑黃素高達4%以上) ,採用 『獨家薑黃酵素穩定工法』有效保存更多、更完整的薑黃素,定時定量,健康好機能。

薑黃麻油雞料理

產品介紹

1.商品組合/規格:薑黃麻油雞湯底250gx2入
2.商品品名:薑黃麻油雞湯底
3.商品重(容)量:250gx2入/ 盒
4.內容物名稱(成分):水、麻油、蔬菜調味粉(食鹽、蔗糖、麥芽糊精、小麥水解蛋白、酵母抽出物、高麗菜抽出物、棕欖油) 、鮮雞粉(食鹽、麥芽糊精、蔗糖、雞肉粉、雞油、酵母抽出物、胺基乙酸、DL-胺基

 

購買請找 : 薑黃伯樂山野菜香草園
聯絡電話:089-326-323
手機號碼:0963270126

聯絡地址 : 臺東市更生路28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