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阿蓮DOC】食在有趣-阿蓮美食導覽地圖
發布日期:2022-07-04  人氣:153

地圖正面

阿蓮數位機會中心今年的特色產出為「食在有趣-阿蓮美食導覽地圖」,期待透過美食導覽地圖,讓更多人認識阿蓮。

阿蓮數位機會中心於109年設置於阿蓮社區發展協會,近年來運用數位中心及輔導團隊的數位資源,盤點阿蓮地區在地人文特色或美食,今年產出的「食在有趣-阿蓮美食導覽地圖」是由輔導團隊今年開設兩門特色課程「譜出我的家鄉-Google街景APP」、「譜出我的家鄉-創意地圖製作」,藉由輔導團隊推薦的專業講師,帶著阿蓮數位機會中心學員一同繪製屬於阿蓮地區的特色美食地圖,地圖結合美食介紹及Google在地商家資訊,讓拿到地圖的民眾透過手機就能快速導航到該地點。

這份地圖的繪製,是一份令人動容的創作,在製作過程中,讓學員重新認識阿蓮,期待藉由輔導團隊及阿蓮數位機會中心的協助,能夠增加阿蓮區在地文化保存的機會,相信「食在有趣-阿蓮美食導覽地圖」的產出,能為阿蓮地區觀光增加一份助力。
 

地圖背面

老師指導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