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大內DOC】大內水月世界采風影音明信片/一頁網
發布日期:2022-05-24  人氣:163

大內水月世界采風明信片組

大內DOC積極典藏在地文史,近年與區公所合作出版老照片並紀錄在地特有豐富人文內涵、在地遺跡等大內老故事,今年將善用數位資源,規劃一系列大內水月世界采風數位課程,透過大內水月世界影音明信片的出版,希望能藉大內數位機會中心的努力協助推廣在地文化觀光。

學員認真捕捉大內風景中

大內水月采風影音明信片由講師帶領學員跑遍大內區透過攝影教學、影音剪輯、數位美編等DOC課程共同製作完成作品;明信片共收錄大內赤裸龍月世界、醉仙跡、五指山、風之谷、小尖山、二溪景觀大橋等六個大內區著名景觀,除了可以欣賞明信片上迷人風景外更可掃描明信片背面上的QRcode帶您親臨六大景點現場,帶領您一同遨遊大內水月世界,透過影片解說帶您更深入了解大內區人文淵源。

 

大內風華一頁網

大內DOC今年更規劃一頁網課程,包含一網打盡大內在地景點、網銷大內-在地風華E點通兩門一頁網課程,教導學員利用至大內各景點外拍的照片作為網頁素材,將大內人文歷史全收納於大內風華一頁網中,讓更多人透過網頁認識大內風華。
doc168.mystriking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