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將軍DOC】在地說書人故事輯
發布日期:2021-11-08  人氣:177

將軍DOC與輔導團隊一起開設「典藏將軍在地特色」課程,透過一連串的資訊課程,把將軍的在地特色美食、在地特色景點,利用數位化整合,並呈現一部有聲電子書。

在上課的過程當中,我們與學員一起集思廣益,透過在地學員的私房推薦,與我們互相分享將軍哪裡好吃、哪裡好玩,並且將景點的特色利用課程整合DOC學員的外拍景點照片,用Canva進行美編排版作為靜態圖像介紹,並呈現一冊故事輯,之後又配合錄音課程,由學員口述介紹景點特色,再與圖文作品又製作成一部在地有聲電子數位故事書。期待透過這一本有聲電子書的介紹,可以讓更多想瞭解將軍在地文化的民眾可以認識將軍。讓我們一起來觀賞學員一起合力完成的作品-https://youtu.be/aU4rue28Bew

將軍在地故事輯景點介紹封面

透過canva編輯此人文意像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