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彌陀DOC】漁村的寧靜一隅-餘香咖啡
發布日期:2021-10-18  人氣:252

餘香咖啡-拿鐵咖啡

位在高雄市彌陀區海岸光廊的寧靜海域邊,有著一間稱為餘香咖啡的店家,由百大青農的張博仁老闆帶領著在地年輕人一起撐起鄉村的夢想,運用在地食材,透過創意設計,將傳統食材碰撞翻轉出新滋味像是漁池吐司,結合在地特色虱目魚製作成輕食,也在店內也提供旅人點上一杯咖啡,搭配海岸線的美景,讓消費者享受一段悠閒的午後時光,甚至是星光滿點的奇幻時刻。

張博仁老闆說著聊著滿滿是對漁村的濃濃情感,也聊到希望可以透過彌陀數位機會中心的數位課程,可以結合文創設計,讓漁村的想像可以有實驗成真的機會。數位機會中心開設商品攝影課程,也來到餘香咖啡的露天廣場進行拍攝,利用現場的佈景擺飾,讓講師與學員有了一個天然的舞台,可以反覆練習攝影技巧,也拍出許多讓學員滿意的照片。

臉書搜尋:餘香咖啡

聯絡電話:0925-899-091

餘香咖啡-漁池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