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旗山DOC】從產地到餐桌
發布日期:2021-10-11  人氣:189

整合到一頁網站

旗山DOC串聯在地職人將特色農產品與店家結合,美濃同心園的惠玲姊是長期在旗山DOC活躍的學員,不管是網路行銷、海報排版,只要是跟自己的農場有關的課,一定報名參加,她所種植的作物非常多元,實際踏查及深入瞭解,才瞭解惠玲姐的用心,因為是用「產地超市」的概念,在超市看得到的水果、蔬菜,在同心園也看得到,而且完全使用有機農法,絕對不使用農藥,惠玲姐與我們分享「我們絕對不會使用農藥,因為我們標榜有機,還真的有民眾拿我們的產品花錢去做化驗,證明我們的產品是真的沒有農藥殘留的。」

惠玲姐的堅持,讓我們深受感動,除了本身常舉辦一些田間親子活動之外,旗山DOC也鼓勵將部分餐廳常用的蔬菜,與「碧蓮餐館」老闆黃碧蓮合作。

為什麼會想推薦碧蓮餐館呢?因為碧蓮姐在旗山經營碧蓮餐館也很多年了,餐點的材料也是嚴選在地的食材,而且餐廳環境清幽,價格親民,是旗山民眾招待客人,或是想好好吃頓飯的好地方,碧蓮姐也是DOC的學員,尤其是今年上了Google商家課程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些設定都可以自己來,還可以回覆網友的留言,就不用再花費用請行銷公司幫忙做廣告了。

 

旗山DOC將從產地「同心園」到餐桌「碧蓮餐館」的過程,結合空拍、攝影、縮時等技巧,拍攝一部訪談紀錄片,再將影片整合至「我們與旗美的距離」一頁網當中,期待透過數位科技,讓在地的美好持續被看見。

 

我們與旗美的距離旅遊導覽網:https://qspdoc.weebly.com/

從產地到餐桌:https://youtu.be/xXCyb4QdILY

同心圓惠玲

碧蓮餐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