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新化DOC】綠橄欖果
發布日期:2021-07-08  人氣:231

新化礁坑橄欖新化果

新化礁坑社區處於台南新化的東邊丘陵地上因水分不足故稱【礁坑】,在日治時期栽種了大量的錫蘭橄欖目前是全台錫蘭橄欖最大產地,新化礁坑社區致力於發展社區產業,積極復育錫覽橄欖。

礁坑社區透過新化數位機會中心商品攝影課程,學習如何將商品拍攝的更到位,增加商品在網路的世界裡的競爭力,也透過新化數位機會中心推薦於各大市集中展露頭角不僅宣傳礁坑社區同時也行銷新化數位機會中心。

錫蘭橄欖富含抗氧化多酚的營養價值,藉由橄欖萃取液研發出多種加工商品,如橄欖露、橄心茶包、橄情果、橄欖活力飲等,可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社區也發展出一系列綠橄欖產品,期望透過推廣橄欖商品達到提升社區經濟與照顧社區長輩的願景。

市集推廣橄欖系列商品

現代人都不知道其實經常飲用天然果實醃製的酵素能夠保健腸胃,比起來源不明的手搖飲品,來一杯清涼消暑的天然飲品「橄情露」更加合適!

爺爺的私房話:搭配冰塊稀釋,喝起來就如水果酒一般美味。

訂購方式:
FB搜尋【綠鑽石故鄉】、【礁坑社區發展協會】、【礁坑農有限公司

訂購電話:06-590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