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將軍DOC】麻營農夫 優化品牌識別 強化數位行銷能力
發布日期:2021-06-10  人氣:279

返鄉的「麻營農夫」精進學習農業及吸收經驗,2018年試著栽種無農藥、無化肥的「台南越光米」,雖然產量收益少,仍然堅持友善耕作,無使用落葉劑 ,自然熟成才採收,期望大家不僅買的更安心,也吃得到新鮮在地優質農產品。農作物栽種及產品項目有台灣青仁黑豆、台灣非基改黃豆、台灣紅豆、文旦果園、友善台南越光米、玄米茶包、黑豆茶包、烘焙黑豆(黑豆水)、台灣黑豆粉、台灣非基改黃豆粉、紅豆水。也因為麻營農夫的用心,讓他們獲獎不斷,通過「下營區農會友善環境耕作推廣團體審認」合格、榮獲 107年台南好米競賽個人賽頭等獎。

將軍數位機會中心協助「麻營農夫」使用LINE@行銷自家產品,並用線上「Canva」製作「圖文連結」加強官方帳號推播訊息,給予LOGO優化建議,輔導團強化其識別,將LOGO運用在宣傳品、招牌設計、DM設計等,透過校長、主任、駐點人員及輔導團協助,給予商家數位加值的建議,讓麻營農夫整合線上通路和實體市集曝光產品、增強品牌識別並作為宣傳品、招牌、DM設計使用,輔導團也協助他們在粉絲專頁線上市集推廣、並建構Google我的商家內容。

 

麻營農夫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958 415 966

營業時間:上午九點~下午五點

Google 我的商家:https://maps.app.goo.gl/1ZjU6641Qq78qCv28

協助設計品牌識別

活動DM設計

輔導溝通的過程

大家一起拿著商品和小農拍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