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甲仙DOC】品茗一壺好茶-陳家友善香草園
發布日期:2021-06-04  人氣:319

陳家友善香草園

距離甲仙客運站七百公尺的陳家友善香草園,步行約二十分鐘可到,一踏入園內,空氣裡的清新芬芳令人神清氣爽,臨著香草園的山丘,傳來陣陣悅耳鳥鳴,細數種類,有五色鳥、畫眉、斑鳩、烏秋、老鷹等,以友善方式種植、已通過「有機轉型期認證」的香草園,良好的環境使各類生物和諧共處。陳家友善香草園所產出的有機香草,不僅是台北高級法式餐廳的選用食材,也於皇都飯店的料理中入菜,還製成香草茶包,一飲入口,便是久久的口齒留香。

八八風災之後,甲仙觀光人口流失不少,但在當地居民、民間團體與高市府的共同努力下,夜晚閃耀絢爛燈光的甲仙大橋、好好Good days、關山社區等甲仙在地景點越來越多元,而陳家友善香草園的負責人陳誌誠更想要做些與「綠色土地」有關的事,重新關注土地的價值,也希望透過開墾香草園來增加甲仙產業特色,為此,陳誌誠還特地前往旗山DOC學習網路行銷相關課程,也到甲仙DOC參加了包裝設計、遊程規劃及雷雕包裝設計課程,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後,陳家友善香草園開始成為甲仙深度小旅行的特色景點之一了,並透過在DOC學習到的FB行銷術,廣告更是觸及到更多中北部的社區、學校及團體來此參加香草體驗行程,進一步帶動周邊的景點,讓遊客來到甲仙觀光的選擇更為豐富。

若您來到甲仙,不妨來逛逛陳家友善香草園,到這裡得到身心靈的釋放哦!

 

陳家友善香草茶包特寫

陳家友善香草園

地址:高雄市甲仙區竹山巷18-3號

電話:07-6751461

FB粉專:陳家友善香草園

停止開放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