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旗山DOC】用心製作每一份果乾-美濃徐氏手作坊
發布日期:2021-05-11  人氣:227

施大姊製作果乾

一位從上海遠嫁來臺灣的媳婦-美濃徐氏手作坊的負責人施婉若女士,用心挑選果材,純手工打造自然無添加的果乾。

徐氏手作坊的招牌-檸檬乾,是選用澳大利亞品種的灌木檸檬,而且只採用生長十五年以上的樹種所產出的檸檬,只因為它的香度、酸度、皮厚度才能做出施大姐要求的味道。一年四季,無論他晾曬的是金桔、檸檬、蘿蔔或洛神花,一律用桌椅架高,不讓食物觸碰到地面。

施大姊的用心,除了對產品曝曬的講究,更展現在整個研發跟製作的流程。「以前在研發產品的時候,金桔乾跟檸檬乾,光是尋找品種跟試做、試口感,就花了一年的時間。洛神花乾短一些,也要兩個月。」

施大姐充滿自信的說︰「我做的檸檬乾,與別人不一樣,不會有過硬、渣質的口感,而是Q彈有勁、果香撲鼻,而且真的能吃到果肉。」

因為來到DOC的學習場域,讓施大姊對於產品包裝、網路行銷,有更深的認識,也在去年首次申請臺灣PAY行動支付、以及粉絲專頁開設商店上架商品,就是要跟上時代潮流,讓自己的產品不再只是靠傳統的行銷方式曝光!

更多訂購資訊,請洽粉絲專頁美濃徐氏手作坊

聯絡電話:0958 678 518

地址:843 高雄市美濃區中山路一段162巷20號

產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