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彌陀DOC】在地四十年傳承好口碑 興義魚丸
發布日期:2020-09-16  人氣:248

興義魚丸店員親切的服務消費者

來到興義虱目魚丸的店內放眼望去,滿滿的虱目魚相關商品,擺滿了銷售平臺,人來人往的顧客,仔細挑選想購買的種種虱目魚製作商品,店員俐落迅速的身手,在顧客眼前三兩下就打包裝袋,親切的服務造就四十年品牌的招牌。

老闆熱情的介紹說明產品製作過程

興義魚丸店家在彌陀已經是經營四十年的老品牌,老闆專注地說著,這些魚產品都是每天早上起來料理的,只有新鮮的原料與細膩的做工才能有好品質的商品,多年來堅守傳統風味,遵循手工製作特色,嚴採最鮮純魚肉,絕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完整保留魚丸最佳鮮度、用料實在,加上自己獨家製作技術,每顆魚丸口感紮實具豐富Q勁,也是因為老闆這樣的堅持,興義魚丸成為彌陀老口碑的招牌美食。

老闆也在現場介紹說明製作過程,從削肉、絞肉、打漿、定型、水煮、冷卻、包裝完成等等皆採嚴格品質控管,工作夥伴們努力提升自我能力,經過多年來生產技術不斷提升,已成為旅客來彌陀的必買特色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