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六龜DOC】社區志工百毒不侵年曆製作
發布日期:2020-08-04  人氣:129

志工協助長輩製作年曆

  鼠年一始便遇上疫情肆虐,對於大家來說,此時健康顯然比財富更加重要。別想著「恭喜發財」、「財源廣進」了,如今「百毒不侵」成為更應景的、更受歡迎的春節祝福語。所以,今年我們招募一批志工來協助社區長輩學習製作紅包袋、年曆及春聯。由於疫情嚴俊規定居家隔離、減少出門的公共衛生建議,許多聚會取消、留在家中過節,只能通過網絡向親友發去新年祝福,在孤獨中找到一些鼓勵和安慰。

  「百毒不侵」指不受任何毒害,引申義是意志、控制能力強、不輕易受外界影響干擾。無論是字面還是引申意義都希望目前大家能全力防範新冠病毒,做好健康管理。今天~我們要把這個小小的目標做成年曆讓大家掛在家裡。各位開始製作囉!

志工與長輩們合影留念

志工們協助長輩慢慢練習非常好色8.0來進行年曆製作,除了插入自己喜歡的照片外,可以添加文字或著是寫下對今年的期許,

「百毒不侵」就是一個非常需要的目標,如果學員喜歡也可以做一張送親朋好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