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燕巢DOC】榮民之家+仁愛之家志工服務推廣
發布日期:2020-08-05  人氣:192

志工協助講師教導長輩們使用平板電腦

燕巢DOC資訊志工,來到岡山榮民之家服務,都是來自各大隊的長輩唷!到燕巢各社區關懷據點、仁愛之家開課已經進入第六年了,這幾年又加入了榮民之家,每次長輩一拿到平板總是會說不會使用,但隨著課程進行,即使課程結束了仍愛不釋手。我們教長輩B612自拍,滑稽可笑不顧形象的合成照片,讓長輩彼此笑開懷;臺語懷念老歌欣賞,是生活的調劑;簡單的遊戲互動,活腦又健手今天要來學習平板探索新世界~

志工協助指導平板使用

燕巢數位機會中心前進高雄市仁愛之家長輩們,手持著平版電腦,各個愛不釋手,照相、錄影、變聲錄音、遊戲連結等課程內容輕鬆又生活化,讓長輩們樂開懷。尤其是麻將軟體,掩飾不住長輩們雀躍的心。電腦為他們開啟了另一種生活的樂趣,長輩們實在是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