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阿蓮DOC】招募社區志工協助DOC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20-07-26  人氣:166

志工協助推廣活動

阿蓮數位機會中心七月二十六日於阿蓮社區發展協會在大崗山如意公園「蓮庄慢活市集」辦理推廣活動,藉由這次推廣的機會向阿蓮地區的民眾宣傳新成立的阿蓮數位機會中心。

這是阿蓮數位機會中心自109年成立以來第一場的推廣活動,三月底建置完成時,因疫情影響,七月中才正式開課,但仍澆不熄阿蓮DOC想為在地民眾辦理免費電腦課程的熱情,活動過程中,許多民眾熱烈回應,於阿蓮DOC的臉書按讚打卡,並加入LINE@官方帳號,希望能夠接收第一手的課程訊息。

在這次的活動中,阿蓮DOC特別在阿蓮社區發展協會招募志工,希望透過志工的協助,可以讓推廣活動順利的進行,有的志工協助擺設展示用平板,有的志工熱情的與民眾互動,推廣阿蓮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非常感謝志工的協助,讓今天的活動順利進行。

 

志工合照